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【安卡】龙的医齿者(下)

*祝我滴队长生日快乐 @汤圆也是团子 

*依旧是一条定时


在龙牙上的日子过的飞快,本来不允许接触危险虫子的卡米尔,也长大变成了要保护其他比他年龄小的牙医们了,对此,卡米尔倒是没什么不满意,毕竟他也是这样被保护过来的。不过卡米尔这几年的变化不大,依旧像安迷修第一次见他时候的样子,不过身高倒是窜上来了点。安迷修虽然不是那个需要照顾的新人牙医,但他还是习惯性的跟在卡米尔身后。卡米尔正在他自己的腰上绑绳子。那是新的绳子,至少不容易断裂。

“卡米尔,你这是……?”

“我想反抗它的意愿一次。”卡米尔在对着安迷修说出这句话时,踩了踩脚下肉粉色的牙龈。

这是一个大胆的冒险,没有人知道违反龙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安迷修摸了摸挂在自己脖子上的那个红色瓶子。

在达成这个共识之后,他们两个在龙牙上时几乎形影不离——除了他们两个之外,他们再也找不到其他的盟友。没有人想违背龙。

“安迷修,我想到一个人。”卡米尔一面将清理下来的虫子装进口袋时,一面同安迷修讲道,在卡米尔鼻尖上的一层薄薄的汗水正反射着太阳的光芒。

“愿闻其详。”

“我的大哥,雷狮,因为不服从命运中的死亡,所以被留在龙牙里。”

“当初的我从龙牙里出来之后才知道这个事实。那段时光对我而言就像是地狱。如果不是因为龙牙中的景象在提醒我,我恐怕那时候就自寻死路了。但我那个时候很希望能遇到你,希望你能尽快的为我带来死亡。”

“但是有个人一直在鼓励我活下去,渐渐地,我发现活着其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于是我又不希望你的到来。”

“但是现在,命运已经让我来了。”安迷修丢下手中的活,从背后搂住了卡米尔。

“我们会一起活下去。”

胆战心惊的日子仅仅持续了一个月。

安迷修听到其他牙医们慌张的尖叫,紧着是锐利物体向他攻来时划破空气的声音。接着,本来在安迷修身前的卡米尔迅速转身用武器格挡住天狗虫的尖爪。和安迷修死亡场景中类似的庞然大物进入眼帘。安迷修扯下被他挂在脖颈上的虫毒丢进它的口中。虫毒起效的时间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快,天狗虫的行动变得迟缓。

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之下,天狗虫最终从内部炸开消失了。

“我们赢了?”

“嗯。我们赢了。”


END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