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养猫人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的吃货猫在外面流浪的时候没有食吃,会到院子里来;我不知道现在也会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拿猫盘装了一盆高级脆角,叫它在院子里吸猫去。它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放好了它。我就在屋后游戏,更文,文写了几个字,突然想起我的猫来。我叫高级脆角,没有应,出去口看,只见猫盘边脆角的残渣撒得一地,没有我们的高级脆角了。它是不到别家去玩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央猫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回院子里,看见吃货猫躺在猫盆边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吃货猫了。再一查;送礼页面果然有它,它送了40或50多的银鱼干,旁边还显示着高级脆角呢。……” 养猫人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