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【all伞】线下聚餐

*祝我家老四生日快乐

*感情线不是很明显

*ooc有bug有错字有

*时间是入联盟前

*随便看看

  在苏沐秋眼下的那一片青紫着实太过显眼,叶修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几乎要合上眼睛、却还强撑着敲击键盘的模样也着实不忍,他拍拍苏沐秋的肩膀。

  “换我来抢,你先去睡会。”苏沐秋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叶修,叶修知道苏沐秋听到了他的话,于是他弯下腰伸出了手,他的手指离苏沐秋的手越来越近,终于在一个短暂的空当,苏沐秋的手指从键盘上移开,和苏沐秋早已拥有默契的叶修,几乎是在苏沐秋移开手的同时,按上了键盘的按键。苏沐秋从椅子上站起来,把耳机往叶修的头上一扣。

  “找个地方下线就行,大漠孤烟,索克萨尔他们俩刚刚在QQ上说快到了,你也准备准备。”叶修稍微分了些神,从显示器模糊的黑色边缘上看着苏沐秋进了卧室,之后才又专注回荣耀中。

  抢野图Boss的人不多,而且刚刚就达到了红血状态。苏沐秋的仇恨拉得很稳,叶修也不用担心OT的问题。他娴熟地按着技能的快捷键——他和苏沐秋的快捷键类似,尽管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角色的职业不相同,但输出的效果大差不差。而且,叶修总觉得今天沐雨橙风的伤害,要比平日里高。也许是为了给银武升了级,所以苏沐秋又一不小心熬了几天的夜。

  野图Boss终于在叶修的输出中倒下了,叶修把稀有掉落全都捡走,又找了个安静的地方下线。他松开鼠标靠在椅背上,肚子当即不合时宜地叫出声——他俩为了这顿线下聚餐可是饿了两天!苏沐秋昨晚还扳着手指和他算,这两天节省下的钱够给苏沐橙多做两顿肉了。

  叶修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间门,苏沐秋正躺在床铺上,呼吸平稳。叶修确定苏沐秋是睡着了之后,才小心翼翼地在他的唇上轻啄一口。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,第一次的时候他手足无措得像个做错事的孩子——他也确实还是个孩子。叶修静静的看了一会苏沐秋的睡颜,然后退出房间坐回电脑前。他登上QQ打开一个群聊。

  一叶之秋:“你们到了没?”

  大漠孤烟:“快了,在路上。”

  索克萨尔:“嘿,老子早就到了,你们快点。”

  一叶之秋:“行,我们地方都选好了,再说一遍,我俩可不请客。”

  叶修发了个地点,约定的时间是苏沐橙的放学时间,而且离她的学校也近。

  一叶之秋:“索克在那等着吧,我们马上到。”

  叶修关掉电脑看了看挂钟,苏沐秋也就刚刚躺下半小时左右,现在再把他叫起来有点于心不忍。但他还是这样做了。他把苏沐秋叫醒,接了苏沐橙就往火锅店去,远远的就看到火锅店门口站了一个青年。

  “索克萨尔?”

  “一叶之秋?”他看了看这三个人,指着苏沐橙问:“沐雨橙风?”苏沐橙当即就笑出声,指着身边的苏沐秋道:“他才是。”

  索克萨尔的脸色当即就像吞了个苍蝇一样古怪。叶修也没管他,一边往店里进一边问:“大漠孤烟到了没?”

  “到了,就等你们了。”索克萨尔把他们带到一个桌前,在报过角色之后,大漠孤烟神色复杂的看了看苏沐秋,又看了看苏沐橙。

  “你的帐号卡和她真像。”

  “哈哈,她是我妹妹,是不是吓了一跳?”苏沐秋给桌上的人都倒了一杯水。“反正大家都是要进职业联盟的人,早晚都会知道名字的,不如现在报上姓名?我是苏沐秋,这位是叶x……秋”

  “我,韩文清,签约了霸图。”韩文清的语气停顿了些许,又继续道:“苏沐秋你应该有更高的追求,来霸图吧。”

  “原来是要明目张胆的挖人,沐秋别听他的,来蓝雨,我包养你。我可是蓝雨队长魏琛。”

  他俩一个盯着苏沐秋目不转睛,一个装作在看着锅中的沸水,但时不时地偷瞄一下苏沐秋。

  “我和他已经签约了,嘉世。当时候赛场上见吧。”苏沐秋也不跟他们客气,拿起一盘肉就往锅里下。粉色的肉片没一会就变了颜色,引来其他三个人的争夺。每个人都是表面上一副风淡云轻的模样,事实上各自心怀鬼胎。

  可苏沐秋什么时候会知道呢?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