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【雷艾】红线(4)

*祝我徒弟生日快乐

*我来给他拉皮条了


“那个……我说,老姐啊,我怎么觉得,你下凡这一趟之后,好像……心情变了不少的样子啊?”埃米试探着问道。

说实话,他本来是没打算问的,但是!他老姐的表情明显就是,遇上什么好事的表情。所以埃米实在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他小心翼翼地问完之后,下意识地闭紧双眼,双手护住自己的头,身体半蹲——这都是被他姐打出来的习惯。

但想象中的疼痛迟迟没有传来,埃米忍不住把眼睛眯开一个小缝,却见他老姐头也不回地忙着翻找她要带下凡间的东西。

“我说……老姐?听到我刚刚的话了吗”

“哎呀,听到了听到了!姐又不聋!衰仔,有说话的功夫,你还不如来帮我找找上次我丢在这儿的那颗红钻石。嫁妆那么寒酸可不行。”

“嫁、嫁妆?”埃米惊得下巴都要掉了,他那个说对凡间男人不动心的老姐去哪了?

“老姐,你是强绑了哪家的良男啊?”

接着,埃米的头上终于如他所愿的挨了一拳。

“什么叫强绑!这是命定的缘分!”

可是……老姐啊,你不就是那个缘分吗?埃米想了想,这句话他还是没说出口,毕竟他姐敲的那一下还是挺疼的。他哪知道这其中根本没有她姐的什么事啊。

艾比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之后,兴致勃勃的就给自己的顶头上司丹尼尔交了休假的申请。批准下来的也快,再以后埃米就只能偷偷地下凡去找他姐了。

不过他姐不咋待见他,每次埃米心惊胆战的溜下来,没过多久就会被他老姐赶走。

唉,女大不中留啊。埃米揉着他老姐刚打过的地方,苦着脸替他老姐完成本来是她的任务。

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埃米偶尔还会在他姐夫家附近,看到一个认识的家伙

-卡米尔。

卡米尔是司雨神,埃米对卡米尔没什么印象,不过对他哥雷狮的印象不浅,因为每次见面的时候,因为身高差异,总把他们姐弟俩捉起来逗弄。听说前阵子因为顶撞了丹尼尔,而被罚下凡重经一次轮回。

一想到这件事埃米就忍不住发抖。导致他对卡米尔也怕得很,不过卡米尔眼尖,看见了他,甚至和他打了个招呼,不过埃米在听到那个称呼之后更是软了腿。

“下午好,弟弟。”卡米尔似乎觉得直接这样称呼不妥,于是他解释道。

“嫂子的弟弟。”

虽说很庆幸老姐的恋情不会是BE啦,但是……

一想到那个雷狮,埃米忍不住一阵后怕。

老姐撑住,祝你们幸福。

后来,埃米就再也没下凡去看过他姐。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