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【安卡】龙的医齿者(中)

【安卡】龙的医齿者(中)


*祝我的优乐美生日快乐!

*是一篇十分赶时间的生贺OOC严重【土下座】


两个月后,安迷修在卡米尔的教导下已经是一个合格的牙医了。至少他能分清各种虫子,而且对清洗蛀牙的工具运用起来也得心应手。

前阵子黄昏时他甚至被叫去处理虫毒。而卡米尔则是因为年龄的问题不被允许靠近。

“小心点。”卡米尔给安迷修留下这句话后就匆匆离开。卡米尔虽然是安迷修的前辈,但是由于年龄的原因,卡米尔是不被允许靠近那个家伙的。时事后安迷修还觉得这对于卡米尔来说有些不公平,不过卡米尔本人倒没怎么在意。

说实话,安迷修没觉得这只红色的虫子有多么吓人,但是卡米尔之前就告诉过他这种虫子有剧毒。

也是在那一天,安迷修才知道原来龙的牙医也是一个高危的职业。尽管他们再小心,虫毒也依旧夺走了两个人的生命。

毕竟是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的朋友,安迷修难免觉得有些悲伤。

第二天清晨,在天蒙蒙亮的时候,丹尼尔把他们都聚在了一起。他率先举起的手中的茶杯,讲道:“为了庆祝他们得到解脱,干杯。”

安迷修并不觉得死亡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,但是他身边的人都纷纷举起手中的杯子,在说过一句干杯之后就仰头喝光杯中的液体。

安迷修没有喝,他捏紧了杯子去看卡米尔,卡米尔的杯子同他的一样,也是满的。

卡米尔注意到了安迷修的视线,他朝着安迷修打了个手势要他留在这里等他。

等人群散去工作之后,安迷修像初来乍到时一样,跟在卡米尔的身后。

“安迷修,你在龙牙中看到了什么?”

看到了什么?安迷修已经很久没有回忆起那个像梦一样的场景了,他摸着自己身上的牙医印记,犹豫好久才和卡米尔谈到那只天狗虫。

“没有其他的了?”卡米尔似乎对这个回答十分不满意。他转过身,连手上的工作都停了下来,直直地盯着安迷修的双瞳,询问道。

安迷修极力地忍住避开视线的冲动,他点点头,代表自己说完了。

“那我来说说我的死亡好了。”卡米尔一字一顿地道:“我看见的。是在这里,你亲手把我推了下去。”

“说实话,我再见到你的那一天,我就想把你处理掉。”

“但是丹尼尔把你交给了我。偏偏就是我,如果,你是被人教导的牙医,我就可以不用承担任何责任的让你死去。”卡米尔沉默了一会,他也许是在平息情绪,安迷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的好。

“抱歉,我有点失控。当初的我还不理解,为什么他愿意放弃,现在我知道了。”

他是谁?放弃了什么?安迷修还没将这些问出口,卡米尔就生硬的结束了话题。

“抱歉,我有点失控,至少这件事和我最开始想的不太一样。就当听我发了个牢骚吧,安迷修,午餐时候见。”

“嗯。”


END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