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【叶黄喻】被爱妄想


20xx年11月15日

黄少天突然觉得,他暗恋了很久的人应该也在偷偷的喜欢他,原因是他在梦里看见了,暗恋的人在和他亲吻,躺在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数着星光,那个人的眼中就仿佛就有着万千星光,吸引了自己全部的目光。

“喻文州,喻文州,喻文州……”我喜欢你啊……

心中想要说的话还未传达完,梦已经醒了。

如果你在梦里见到一个人,而且对方也在梦里梦到你,说明你们正在互相暗恋。

黄少天抱着这样的想法,去敲了喻文州宿舍的房门,喻文州揉着眉心来给他开门。

“队长你昨天晚上睡着的时候有没有做梦啊!我跟你说哦,我梦到你了!你有没有梦到我啊?”

“我昨天晚上一不留神就通宵了来着……”喻文州语气里充满了歉意。

怎么可能?队长你明明喜欢我吧?只要你承认了你就知道我也喜欢你啊!

心里思绪如海潮般的黄少天一言不发的离开了。

20xx年12月25日

锲而不舍的黄少天每天都去试探喻文州,但每次都会被喻文州的话语一次次的带过。

圣诞节是和暗恋的人告白的好日子,但是喻文州已经应了叶修的邀请,乘上了去往H市的飞机。

队长应该是喜欢我的才对啊……为什么……会选择去老叶那里呢……一定是因为有要紧事商量吧!对,一定是这样的。

黄少天这样自我安慰道,丝毫不知道在H市的队长接受了叶修的表白。

20xx年1月27日

喻文州一脸微笑的现在训练室的门口,说是有喜讯给大家。

黄少天满怀期待的听着,结果却是听见了喻文州要和叶修举办一个小型婚礼的事情,只邀请自家战队的队员(去吃狗粮)。

黄少天一言不发的咬紧了下唇。

你明明是喜欢我的,为什么不愿承认呢?早知道,我也在喜欢你啊,为什么,为什么是他?

20xx年2月10日

在叶修和喻文州的婚宴上,兴欣和蓝雨的人各坐了一桌,黄少天还是像往日那样吵着,没有人觉得他今天话多的不对劲,也许有人觉得,但也只是认为他是为了喻文州和叶修的喜事而感到开心。

本应成亲的二人只有叶修到场。到处都寻不到喻文州的身影,喻文州电话也打不通,这场婚宴终是无法进行,而在黄少天的家中,多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。

“现在……你是我的了。”黄少天近乎痴迷的抚摸着喻文州的脸颊。

“喻文州,我喜欢你。”
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