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赋

随缘打tag了。
冬天到了创作速度/进度down↓
我推必是1,不出意外的话是年上派
INFP。要我流泪猫猫头给你看吗?
头像稳定来源@炸鸡Vulture

【叶肖】假装恋人24h

中国队的休闲方式总像叶修一样不正经,比如现在……
玻璃瓶口指向了叶修
“叶神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坐在叶修右边的肖时钦询问道。
“真心话都被你们问没了,大冒险吧。”叶修随意的拿起一张牌,看了一眼牌面后大喊了一句“卧槽!”

和你右手边的第一个人假装24h的情侣。

肖时钦扶了扶他根本没有滑下来的眼镜,掩盖住了他此时内心的兴奋。
肖时钦喜欢叶修,这是肖时钦埋在心里很久了的秘密。
现在不就是一个表白的好机会吗?

——倒数23h——

叶修在一群人的“帮助”下和肖时钦的房间,换了一张双人床,当他们好不容易把俩人的行李收拾完之后,叶修往床上一躺,一副“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”的样子。
“小肖你先别说话,快让我缓缓,哎呦不行,我的胃在向我抗议……”叶修面上完全没有像肖时钦心中所想的疲惫的表情,反而面上带着些笑意的拍了拍他的肚皮。
肖时钦拿出手机一看,心下了然——可不是嘛,早就过了饭点了,更何况这个人早饭从来不会好好吃,草草吃上几口就又沉迷于荣耀大业了,现在自然会感到饿。
“现在食堂恐怕已经关门了,不介意的话……我去借厨房给你做点……?”肖时钦打算展示一下自己的男友力,可惜,20分钟后,幻想就被他亲手打破了。
“小肖……这菜怎么……”叶修一脸复杂的吃下了一块边缘被炒黑了的鸡蛋。
“……怎么了吗?”肖时钦略带紧张的问道。
“……没事”叶修的喉结艰难的动了一下。
肖时钦拿起了筷子,亲自夹起了一块鸡蛋,放进自己口中。
“好咸……抱歉啊,盐放多了。”
“没事,我记得我还偷拿了几包泡面来,小肖去烧点热水,哥给你露一手。”
那天的肖时钦觉得,他可能,完全会被这个人的一颦一笑所牵动了。

——倒数18h——

肖时钦无法向平日里那样入眠,他心里想的都是旁边的那个人。
“肖时钦——”身边那个人在轻声喊他。
“嗯?”
“你觉得叶修这个人……怎么样?”
这是……在套自己的话吗?肖时钦闭上眼睛思考。
“有责任心,不服输,有担当,联盟中最有价值的选手……”并且还是……我的挚爱。
“原来小肖心里把我看的这么强啊……不过以后就可能要让你印象中的我扣分了呢。”叶修轻轻拍了拍肖时钦的后背。“睡吧,晚安。”

——倒数2 min——

“最后的两分钟的啊,肖时钦。”叶修的视线一直都放在肖时钦身上。
“……”是想让我趁机说明心意吗?还是……还在假装恋人呢?

——倒数1 min——

“喂喂喂,你不说的话我可就要说了啊?”叶修故作高深的清清嗓子。

——倒数1 s——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——游戏结束——

“前辈真是狡猾啊……最后那一句半真半假的,到底是作为什么身份才说出口的呢?”肖时钦摘下了眼睛,借机擦掉了眼眶中的泪水。
叶修凑上去,唇瓣触碰的感觉比想象中的还要美好“当然是以……这个身份。”
“肖时钦,其实吧……”叶修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枚戒指,银色的戒指静静的躺在叶修的手心。
“我在意你很久了,有没有兴趣跟我顺便处个对象啊?”
“当然。”

——番外——
次日中午,戴妍琦收到了一条消息——
『你们队长已经被我拐跑了,聘礼是四枚冠军戒指。你们雷霆有没有嫁妆啊?』
『叶…叶神?』
『这么惊讶干嘛?』
『哦,我用错手机了,这是小肖的。』
……你们为什么不去民政局。戴妍琦表示自己被秀一脸什么的,才没有很羡慕呢。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